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這樣交接很有趣 大華科大校長交棒李右婷
  • 發布日期:103-10-30

這樣交接很有趣 大華科大校長交棒李右婷大華科技大學10/30在圖資大樓會議廳舉行新、卸任校長交接典禮,除進行傳統印信交接儀式外,卸任校長石慶得與新任代理校長李右婷,兩位校長並模仿大隊接力賽,以「交棒」方式,進行另類校務交接儀式,讓前往觀禮的來賓會心一笑,紛紛請主角以慢動作再「表演」一次,因為機會難得要合影留念才行。
 
典禮在董事長陳西京監交下完成,縣長邱鏡淳、文化局局長蔡榮光、工業策進會總幹事何采純等亦獲邀前往觀禮,邱縣長並聘請石校長與李代理校長為縣政顧問,並頒發聘書,希望石校長退而不休,也期盼新任李校長發揮所長,除貢獻學校外,也能協助推動縣政建設。
 
兩位校長均感謝產、官、學、研等各單位對校務的協助,尤其更感謝縣政府的鼎力相助,像是2013台灣燈會時,讓大華學生參與各項活動,增加學校在國際間的知名度。未來學校會加強推動防災教育與原民教育,相信不只有助於學校與學生未來的願景,也是協助縣政建設重要的一環。

新聞資料來源:大華科技大學
電話:5927700*2100
新聞資料彙整與撰稿: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