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黑暗界的料理---仙草 11/1-2日歡迎來竹縣關西品嚐
  • 發布日期:103-10-29

黑暗界的料理---仙草 11/1-2日歡迎來竹縣關西品嚐2014年關西鎮農會仙草節將於11月1日~11月2日隆重展開,10月29日在關西鎮仙草加工廠舉辦造勢記者會,縣長邱鏡淳、關西鎮長吳發仁、關西鎮農會等客家阿哥,邀請各地遊客,屆時來關西品嚐黑暗界的料理---仙草。
 
關西鎮農會表示:關西鎮氣候宜人、秀麗風土,擁有先天優質水源、無汙染的環境,得天獨厚的九降風,讓仙草產量居全國80%。農會更致力於將仙草產品研發,開發出即溶仙草、即溶燒仙草、魚腥草茶包、藥膳仙草雞、仙草手工拉麵、寒天仙草、仙草粄條、狗貼耳、仙草面膜、仙草奶凍、嫩仙草、仙草手工香皂等許多衍生商品,近年來更積極擴展外銷市場,讓產銷第一品質優良的關西鎮農會仙草走出台灣邁向世界。
 
2014年關西鎮農會仙草節將“in景關西”設為活動主題,11月1日舉辦「in景關西寫生比賽」,活動規劃國小高、中、低年級組、國中組、高中組及社會組,邀請各界愛繪畫人士一同參與,每組最高獎金5000元,主辦單位關西鎮農會表示,期望藉由寫生比賽的舉辦,讓觀光遊客能將關西鎮的一草一木用筆記錄下來,感受到關西客庄的人、事、物、景,透過畫面說故事,帶領所有人感受這片土地的最美好,報名詳情可向關西鎮農會洽詢。

2014年新竹縣關西鎮農會仙草節活動於11月1日~2日在關西鎮農會仙草加工廠隆重登場,11月1日上午10點舉辦千人飲茶開幕式,參加開幕式有機會獲得神秘禮品;活動中還邀請金曲獎客語男演唱人「唐野樂團」、明日之星曾仲偉率領的「羅莉控樂團」及一系列精采的表演,活動內容豐富有趣,歡迎11月1 日~2日一起到關西鎮農會仙草加工廠共襄盛舉。
 
新聞聯絡人:
關西鎮農會羅仕焰股長  03-5878621  0932-376692
長鑫廣告有限公司陳慶銘  03-5557131  0910-93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