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竹編老火車頭橫山火車站亮相 吸引大批遊客駐足
  • 發布日期:103-10-24

竹編老火車頭橫山火車站亮相   吸引大批遊客駐足       鐵路內灣線一線九驛旅遊夯,橫山社區發展協會努力打造橫山站的特色,除了不定期打掃車站週邊環境,8位長輩2個多月前動手用竹子編了1比1的竹編蒸氣老火車頭,於10月25日下午 3:30揭幕,縣長邱鏡淳、縣議員張志弘和橫山鄉多位民意代表都共襄盛舉。
      邱縣長在會中頒獎表揚橫山社區發展協會的環保志工,肯定他們的努力,讓社區和橫山火車站的環境乾淨,加上竹編火車頭的加持,一定可吸引觀光客的目光,地方繁榮發展可期。
    邱縣長並表示,縣府、鄉公所向交通部爭取補助,將於下個月開辦大山背、增昌、福興等五條免費交通接駁路線,除了方便鄉民,對觀光也有加分加持作用。  #
 
新聞稿撰寫人─范瑞耘 5518101轉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