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歡慶國際花鼓節 竹縣在地特產共襄盛舉
  • 發布日期:103-10-24

縣政府為促進縣內地方特色產業蓬勃發展,特別邀請在地特色店家,在10/25-26日2天的花鼓藝術節中擺設市集,讓民眾既可享受花鼓節創意、熱鬧的表演,還可以將特色客家美食與天然有機好食品一次網羅帶回家。
 
國際產業發展處表示:新竹縣擁有種類豐富的農產資源與環山擁水的天然環境,還有傳統客家文化與原住民人文藝術,縣府將在地好市集,結合國際花鼓節活動推廣展售,希望能為地方產業帶來更多資源,也讓來新竹遊玩的旅客,能認識到竹縣特產的美好與真誠。
 
在地特色市集活動,所擺設者皆為縣府輔導地方特色產業成果,「九降豐」特色產業專區更有秋季黃金美食柿餅、好山好水培育的有機蔬果農場、客家養生小零嘴、驚豔國際的東方美人茶、在地天然純蜂蜜、無農藥自然米等,在地用心並深具特色的產品,現場不定時舉辦打卡贈獎活動,一同來參與花鼓節,讓遊玩的旅客品嚐天然的客家味,感受客家人好客的熱忱。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國際產業發展處
資料彙整:楊惠娟
電話:03-5518101*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