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全民運動會10/25日舉辦 縣長授旗為選手增加戰鬥力
  • 發布日期:103-10-22

全民運動會10/25日舉辦 縣長授旗為選手增加戰鬥力新竹縣「全民運動會」代表隊將於10/25-29日,一連5天到嘉義市參賽,行前縣長邱鏡淳22日在縣府大廳為選手授旗增加戰鬥力,並致贈加菜金加油打氣,囑咐選手注意安全,發揮團隊精神,關鍵時刻為新竹縣爭取榮耀。
 
本縣參賽項目有競速溜冰、原野射箭、定向越野、槌球、木球、躲避球、南獅、慢速壘球、劍道,共計9項。參加人數包含領隊、教練、管理及隊本部人員共計154人
 
教育處表示:自邱縣長上任後,積極規劃制定獎勵金頒發制度,於是101年第2屆成績 1金2銀2銅均為原野射箭項目。103年第3屆預估會比上屆更好,因為今年度本屆本縣代表隊有奧、亞運、世界盃培訓選手代表本縣參加,提升本縣戰力。另外今年度本縣增加參加定向越野項目,在團體及個人項目成績看好,可為本縣爭取前3名佳績,在木球及槌球項目於賽前也加強訓練,也可望為縣爭取獎牌。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教育處
電話:5518101*2865吳老師
新聞資料彙整: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