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男子夜釣『攜』毒 遭眼尖警當場查獲
  • 發布日期:103-10-21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長黃建富、警員李冠增,於10月21日01時30分發現有毒品前科男子胡○森(65年次,新竹人),在竹北豆子埔溪釣魚,經警上前盤查,當場起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28公克及吸食器一組,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移送。
胡嫌說,他平時從事磁磚工,因為毒癮較大,所以都將毒品攜帶在身上,方便吸食。今天凌晨因想抓些魚回家食用,沒想到這個舉動反而引起巡邏員警注意,而遭查獲,直呼倒楣。

所長黃建富表示,今天凌晨巡邏至該處發現有人在豆子埔溪,原以為是在電魚,經上前盤查,沒想到在胡嫌身上及車內起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黃所長說:「正常人深夜都睡了,不睡在外面亂晃的都有問題」。因此加強深夜盤查,可以讓宵小及心懷不軌的人,心生畏懼,提高見警率及改善治安。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 所長黃建富/03-555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