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關西少棒一路過關斬將 摘下BFA亞洲少棒賽冠軍
  • 發布日期:103-09-30

關西少棒一路過關斬將 摘下BFA亞洲少棒賽冠軍 關西國小棒球隊邱顯德同學參加103年賀寶芙盃,擔任投手一職表現優異獲大會肯定,獲選成為亞洲盃少年棒球國手,並於日前遠赴菲律賓馬尼拉參加2014年BFA第7屆亞洲少棒錦標賽,中華隊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摘下冠軍。縣長邱鏡淳30日接見同學與教練,除勉勵外還簽名球棒,期許明年能以冠軍之姿組隊參加世界賽會,讓大家都看見新竹縣的優秀棒球選手,替竹縣爭光。
 
邱顯德同學小學時就每天從錦山搭乘公車到關西國小上學,練球、通學的艱辛過程曾讓他想要放棄,幸好在學校主任、老師及教練的鼓勵下一路堅持下來,這次當選國手代表,參加亞洲盃少棒獲得冠軍的經驗對他而言很寶貴,目前就讀於本縣關西國中體育班,希望繼續朝著心中棒球的夢想前進。
 
新竹縣棒球運動,近年在縣府支持與學生棒聯小組(朱義德、彭鴻源校長)積極整合縣內棒球隊及專任運動教練,明顯提升本縣少棒、青少棒的選手素質及水平,在各項全國性賽會中屢次獲得佳績。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教育處
電話:5518101*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