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2014德國spark樂團台灣巡迴音樂會
  • 發布日期:103-09-30

近年來在歐洲表演藝術界炙手可熱的音樂團體「德國SPARK樂團 (SPARK – the Classical Band)」,睽違多年之後,將於10月1日星期三(19:30)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演出,這次帶來十分受到世界各國樂迷歡迎的曲目—民謠組曲:聽見家鄉的呼喚《Folk Tunes: sounds like home》,音樂內容皆取材於歐洲民謠與電影音樂,融合了古老德國民謠神祕傳說、不列顛群島的萬年青呈現的不朽美麗、阿爾卑斯高山曲調的自然魅力、巴爾幹節奏的強烈火花、斯堪地納維亞半島的北國旋律、俄羅斯的靈魂、地中海的喜悅、以及巴伐利亞銅管的迴聲。活動採購票入場,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詳細資訊可上文化局網站(www.hchcc.gov.tw)查詢或電洽03-5510201#303

德國SPARK樂團以木笛、鋼琴、小提琴、大提琴等傳統樂器演奏,音樂上跳脫傳統的表演方式,成功地將古典室內樂合奏團的精湛技藝和精確度與搖滾樂團的力道和刺激相結合,更獲得世界知名唱片大廠DG的青睞,簽約發行唱片專輯,使得SPARK不僅在當今國際古典樂壇迅速竄紅。這個充滿冒險精神的五人組合,於2007年成軍至今,已是令人一新耳目的新生代表演樂團。

SPARK二名創始人丹尼爾.考西斯基)和安德莉亞.瑞特是國際上頂尖木笛演奏家,加上小提琴家史蒂芬.克勞斯大提琴家維克多.普倫梅塔茲及鋼琴家米夏.張這三位音樂家也不斷探索古典音樂新的表達形式,形成SPARK的樣貌。偉大的音樂不分流派、沒有界限!去年更是受邀與德國科隆廣播交響樂團、以及倫敦交響樂團等世界頂級樂團共同演出,再次展現SPARK樂團的藝術成就已被受頂尖音樂界的高度肯定!歡迎新竹聽眾一起來體驗一場兼容並蓄、以器樂演奏的「演唱會」,愛樂朋友絕對不容錯過!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表演藝術科   范玉梅/55102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