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臺大藝文歡樂竹北 「金鼓齊鳴」管樂交流音樂會登場
  • 發布日期:103-09-21

臺大藝文歡樂竹北 「金鼓齊鳴」管樂交流音樂會登場為加速新竹縣與臺大之間的文化交流,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與臺大藝文中心共同打造《藝起攜手心連心-臺大藝文、歡樂竹北》活動,以四檔藝文節目,帶給新竹縣民更多豐富多元的藝術體驗。9/21日在文化局演藝廳登場的是「金鼓齊鳴」--管樂交流音樂會,縣長邱鏡淳、縣議員郭遠彰與高偉凱、文化局長蔡榮光等也都前往聆賞。
 
音樂會由新竹縣立交響管樂團曁青少年管弦樂團與臺大管樂團在演藝廳演出,為觀眾演奏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21日活動的最後一夜,在實驗劇場由富南美風情的Circo手風琴五重奏,以難得一見的班多鈕手風琴,再現皮亞佐拉的探戈狂熱。
 
此外,臺大藝文中心並於每場演出時,抽出數名幸運觀眾,送出各項好禮,有THERMOS膳魔師保溫杯、「傅斯年說」馬克杯、臺大校門微型積木、臺大小書包,還有最大獎Apple iPad Mini等,讓大家在初秋的週日共享表演藝術饗宴。
 
承辦科長:蘇一如(電話:5510201#300)
承辦人:范玉梅(電話:55102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