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海陸出身邱縣長前進裝訓部 秋節送上加菜金
  • 發布日期:103-09-01

海陸出身邱縣長前進裝訓部 秋節送上加菜金縣長邱鏡淳出身海軍陸戰隊,對於軍旅生活感同身受,9/1日在民政處副處長劉炳達陪同下,前往湖口鄉陸軍裝訓部,慰問國軍官兵及縣籍役男,送上加菜金,祝福軍中弟兄中秋佳節愉快。
 
接受慰勞各部隊有陸軍裝訓部、陸軍北區測考中心、陸軍裝甲五四二旅、陸軍二○六旅、新竹後備指揮部、陸軍湖口甲型聯保廠、陸軍裝甲五八四旅、北區海巡局新竹查緝隊、新竹憲兵隊、空軍偵蒐預警中心、空軍防砲三○二營一連等11個單位。
 
邱縣長表示:有國軍才有國家,這是全民國防的年代,大家要加強戒備,平時就是戰時、戰時就是平時,感謝官兵弟兄,為國任勞任怨,尤其是在新竹縣遭受天然災害摧殘時,國軍官兵總是在關鍵時刻,協助處理善後復建工作,令人感動,在這每逢佳節倍思親時刻,祝福弟兄們中秋節快樂。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民政處
電話:5518101*2180
新聞資料彙整與撰稿: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