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台大行政與財務2副校長拜會 預計在竹縣開設3項進修課程
  • 發布日期:103-08-01

台大行政與財務2副校長拜會 預計在竹縣開設3項進修課程台大行政副校長張慶瑞與新上任的財務副校長李書行日前率校內總務處總務長王根樹、文學院副院長徐富昌、藝文中心主任沈冬、推廣進修部主任廖咸興、土木系教授張陸滿、竹北分部籌備小組及營繕組人員等,到縣府拜會縣長邱鏡淳,除報告台大竹北分部進度外,並帶來好消息,預計將在新竹縣開設3項在職進修課程,以嘉惠大新竹地區想進修的民眾。同時,表示9月份將持續在新竹縣舉辦臺大藝文週活動,希望能與縣府持續合作,將藝文活動深入民眾生活。對此,邱縣長表示樂觀其成,縣府團隊努力打造新竹縣為樂齡宜居城市,更樂見學界與產官各界投注資源,為縣民帶來更多福祉。
 
張副校長等一行人隨後並前往新竹縣議會,由議長陳見賢親自接待,包括議員鄭美琴、高偉凱、林保光等議員,都督促台大校方對於台大竹北分部的進度應加快腳步。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綜合發展處
連絡電話:新竹縣政府綜合發展處5518101*3736
新聞資料彙整與撰稿: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