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送愛心到偏鄉 獅子會贈五峰、尖石貧戶白米3000斤
  • 發布日期:103-08-01

送愛心到偏鄉 獅子會贈五峰、尖石貧戶白米3000斤20多年來不斷深入新竹縣偏鄉、展現愛心關懷行動的新竹慈慧獅子會,在颱風季節中再次以大批的物資贈送,表達對尖石、五峰兩鄉的關心,縣長夫人古素珍1日上午特別到場表示感謝,也希望有更多的善心團體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
新竹慈慧獅子會10餘位成員,今天上午在會長楊青蓉、專區主席陳世明的帶領下,前往尖石鄉文化館,將3000斤白米及大批的餅乾、豆奶等物資,分送給尖石、五峰地區的貧戶,尖石和五峰鄉公所除推派鄉代、村長協助之外,縣議員趙一先、尖石鄉代會主席黃比德、五峰鄉代會副主席呂小龍、婦女會幹部及縣府秘書石華平也都到場參與。
縣長夫人古素珍致贈感謝狀給慈慧獅子會後表示,20多年來,慈慧獅子會不斷地在原鄉散播愛心、散播關懷,在颱風最多的颱風季節,更加碼贈送物資,讓貧戶們可以預先做好準備,多一些貯存的物資,以備不時之需,這種關懷十分貼切也讓人感動。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 電話:5518101轉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