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酒醉睡路上 遭輾斃肇逃
  • 發布日期:103-07-31

酒醉睡路上 遭輾斃肇逃新竹縣湖口鄉昨天22時發生一起離奇肇逃案,男子彭○文與友人陳○演,酒醉由友人載回住處,返家後,該二人又在意識不清情狀,彭男躺臥車道上,陳男坐臥於路旁,警方獲報前往處理,一開始還以為是酒醉路倒,趕緊送醫,此時,醫生才發現彭男前胸及右手有車胎壓痕,死亡多時,依判斷疑遭輾斃肇逃,彭男經醫院抽血換算酒測值為1.53MG/L。

死者彭男55歲遭輾斃,警方到場處理時,友人陳男對於發生經過渾然不知,仍為酒醉昏迷狀態,帶回所內清醒後,警方告知彭男送醫不治死亡,陳男一臉愕然,不可置信,所內痛哭。

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彭男疑似酒醉仰倒路面,遭一部深色自小客右前輪輾壓後倒車離去。由於肇事車輛已經逃離,又現場監視畫面影像模糊,警方徹夜將沿線的其他監視器逐一過濾,直到今日11時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最可疑,並在車身上發現撞擊痕跡。該車主閻○劍直到警方找上門,雖心理有數,但向警方供稱「當時因天色昏暗,印象中有壓到東西」、「不知道會如此嚴重」,否認是肇逃。全案依涉嫌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新聞資料來源 :竹北分局  新工所所長李明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