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縣文化局植栽標示掛牌 輕鬆認識花草樹木
  • 發布日期:103-07-31

縣文化局植栽標示掛牌 輕鬆認識花草樹木輕鬆認識櫸木、烏心石、烏臼!日商豐田汽車集團旗下的新三興及豐裕公司落實節能減碳愛地球,贊助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園區掛置植栽解說牌111面,今(31)日上午縣長邱鏡淳、副縣長章仁香與兩間公司總經理早川、川地等人一同為樹「掛名牌」,並為植栽配置圖揭牌。
 
這回掛上名牌的共有72種植栽,分為喬木與灌木類,有山櫻花、竹柏、榔榆等各種樹種,名牌上皆清楚標示原產地、功能、花季等資訊,讓民眾到文化局體驗藝術文化外,也能多加認識花草樹木。
 
邱縣長說,文化局園區每年約有80萬人次造訪,提供縣民及兒童休閒、閱讀、藝術欣賞及研習等多元化服務,園區內種植的各種花草也是學習資源之一,感謝新三興及豐裕公司贊助經費掛置植栽解說牌,強化自然環境教育,讓民眾更加愛護樹木、喜愛這塊土地。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農業處 李宜蓉 03-5518101分機2929
撰稿人:方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