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結合科學與藝術「哈雷與牛頓」舞台劇竹縣演出 4000人觀賞大呼過癮
  • 發布日期:103-07-05

結合科學與藝術「哈雷與牛頓」舞台劇竹縣演出 4000人觀賞大呼過癮本著推動富有科學內涵的文化教育、創造理性社會的初衷,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和國立臺灣大學天文物理研究所,規劃大型科教活動-「哈雷與牛頓-從黑暗到光明!」舞台劇,5日下午在新竹縣體育館的首場演出,吸引4000位來自偏鄉學校師、生,以及各地民眾前往。
牛頓和哈雷聯手將全人類從中世紀的黑暗時代帶往現代光明的理性世界,貢獻無比偉大,孤僻自傲的牛頓和樂觀開朗的哈雷兩人之間的交往和互動,精彩紛呈在今天下午上演的「哈雷與牛頓-從黑暗到光明!」舞台劇中,也讓觀賞的民眾和學生欣賞了一齣融合科學內涵和文化藝術的表演。
全力支持「哈電與牛頓」這齣大型科學藝術舞台劇在新竹縣演出的邱縣長表示,希望大家在星空下享受科學與藝術結合的樂趣,並帶給大家天文科學知識的提升。並預告明(6)天下午2點同時同地還有一場,請民眾不要錯過。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教育處體健課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