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民眾展現公德心美德 台大竹北校區綠地將持續開放
  • 發布日期:101-07-24

台灣大學3月1日起,開放竹北分部光明六路校區大約1200坪綠地,供民眾休閒運動使用,試辦4個月期間,縣民展現高度公德心,台大日前函文新竹縣政府表示同意繼續開放,以活化土地利用價值並做好敦親睦鄰,但後續若校方另有規劃用途時,得立即公告停止開放使用。
  國立臺灣大學竹北分部為友善社區鄰里,自101年3月1日起至6月30日,試行開放竹北分部臨光明六路東一段退縮20公尺綠帶(自莊敬北路至新竹縣第二運動場間),這塊綠地台大斥資兩千多萬整修,民眾常扶老攜幼前去運動休閒,反應良好。
  為顧及民眾安全,台大在開放的綠地區設置4台監視器,連結校區的中央保全控制系統,警察局也加強巡邏。綠地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新聞聯絡人─綜發處周小姐 5518101轉3732